2009/04/26

vv
对不起
我给不到你要的安慰
或许是我不了解你吧
十万个对不起都无法弥补
昨天在电话里头
我只是希望给你一个不太悲观的念头
因为最近在你身上发生的衰事实在太多了
而你的压力很大
我不希望再加上这件事导致你垮了
可是我没有想到
就因为我的某些言语
弄得你更痛 更伤
导致我做了一开始我最不想做的事
很高兴你跟我说的一切一切
因为甚至是我 都不敢向外说家事
我还记得当初我家变的时候 是你扶了我一大把
至今还没有好好感谢你
经过了昨天的事 我发觉 我是多么的没有用
我是多么的一无是处
连一个我很珍惜的朋友 打电话来诉苦
我不但没有给与安慰 反倒在那里加重她的伤害
有时候我在想
我配当黄巧儿的好姐妹吗?
我答不出来...
因为我觉得 我欠她的不少
我也实在太没有用了
对不起
请容许我再说一声
对不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