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9

29/4的日记

先伸伸懒腰~(yawn_ing)
啊 可以开始写了

昨晚11.00++就跑去做猪猪了...
[虽然最近有猪流感]
可是今天一整天都懒洋洋的
不想动 不想走 不想玩 不想讲
只想ZzZzZzZzZzZz....

早上一来到学校
就跑去做pembahasan的东西...
因为半个小时后要比赛了...
我们组早已打定输数
我们的任务只是当这场比赛的陪跑
结果 不负众望的 我们输了
欢呼吧! 我们终于可以放下沉重的包袱 赶我们的project了...
yaahoo~
比赛时真的有点paiseh... 因为姐妹们都在看... >.<
算了啦 过去了

在班上真想睡觉
都说了不想动嘛...
今天Pn.Loh没来
预料中事
所以带了sketch book来 赶projek咯
mcqueen跟老师借了一些颜料过后
我就跑去她隔壁跟她一起赶咯
teknik gosok让我跟mcqueen, dang, yih玩到疯了...
因为很好玩 弄到十根指头都肮肮脏脏的
过后就去洗手间洗手
mcqueen ar mcqueen
你好坏哦!
不要跟你好了...
哈哈... 开玩笑的啦...
blek~

上最后两节的时候
整个人简直就想趴在桌上
可是我想以身作则 虽然他看不见
我叫dear不要ponteng 上课不要睡觉
那自己就要先做好榜样
这不仅是为他好 也是为自己好
所以我撑大眼睛 努力听老师教ringkasan...
终于 放学了!
解脱!
想快快回到家睡觉
可是现在在家了
却还没睡...
hehe...没办法啦...
blog完才睡吧!

3天没duti了...
说我没有感觉是骗人的
有点不习惯这样的生活
因为没去duti=没看到dear...
看到PQ的时候总有点罪恶感
可是看到JY我的火就猛
怎么会有这么虚伪的人啊?
真不了解
算了 反正我已经打算脱下制服
只是在等待最好的时机
将一切都交托给主吧!
他会为我安排的
当时间来到的时候
躲也躲不掉的
我愿意听取他的指示

超想你的 可是电话没钱了 T.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