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30

一个月了^^



你还记得这张照片吗?我永远都记得这一天...

跟dear在一起的时间
已经一个月了...
yeah!!!
其实也没有什么好高兴的啦...
反正我跟他还有很多个一个月嘛~

dear ar...
谢谢你这个月里
对我的包容和疼爱...
虽然我不够好
可是我在尽力给你最好的
人不是完美的
这世上没有100%完美的人
只有两个不完美的50%的情人...
谢谢你给了我你的全部
其实我能感受到你给我的爱
只是我没有说出口
大家心里知道 心中有对方
那就已经足够...

dear ar
让我们依靠着彼此
走向更远更远的路
我不会丢下你 不理你
但你也不能丢下我 独自离开我们的世界
这几个月以来的事
都在我的回忆里
一起淋雨啦
一起傻笑啦
当我手发冷时你给我的温暖啦
当你在我毫无意识下牵起我的手的那一刻
还有很多很多
我都不会忘记

你知道吗?
今天你牵着我的时候
我才发现 我的手比你小好多好多
你的手掌都是骨 没有什么肌肉
才意识到 你好瘦哦~
我比你还肥 惭愧T.T
我的手只是你的4份之3甚至一半...
我尝试撑大手掌 可是还是比你小
不过 被你大大的手牵住 好有安全感哦^^
偷偷告诉你 我很幸福xD
我爱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