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9

让思绪飞翔

突然想很多
原本一直控制
可是我知道
越控制就越会想
放开吧
让思绪飞翔


我想她最近有些事
可是她没有说出来
最低限度她没告诉我
表面上看起来
她好像跟以前一样
可是我能感觉到她的不安
是那么的靠近 却又那么的陌生
我懂我问她 她什么也不会说 因为我相信 该说的 她会跟我说
就像另一个她所说的 她有事需要帮忙是自然会找我们
现在站在一旁的我 只能期望没有事咯
fey ar fey
就这样告一段落好吗?
[我懂你不能...]

fey ar fey
我真的很想杀掉你
你最近学的东西都跑到哪里去了?
当有事发生时 fey解决不到时
会放在一旁 耽搁了些日子再看整件事 会得到更好的结果
可是现在fey却一直抓紧这件事
fish u!!!

放下吧!
结束吧!
不要想了!

下线前
让我为着他祷告
一个我认识却不熟的他祷告
因为你和她的开始
跟我和他的开始
竟然在同一天
真有缘...
虽然你们现在分手了
希望你们可以从中学习
从中调解 看看能够怎样办
我会为你们祷告的

亲爱的天父
感谢你让我看见他的部落格
让我可以为他祷告
亲爱的天父
希望你看守wen和xuen的爱情
请你带领他们 请你指引他们
让他们踏上主耶稣你圣明的道路
求你看顾他们 保守他们
让他们不再迷失自己
让他们不再活在伤心里
感谢主
将一切的祷告奉主耶稣圣明祈求
阿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