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3

3D猴子发疯的一天...

今天第1和第2节原本要去听course的...
可是我ponteng了...
因为听别班说course很闲...
所以没去到...
回到班teh o发我脾气(我懂她玩玩下而已)
下课遇到dear的时候给他blame咯...
问我为什么没有去听course 去陪他
sorry啦...我也不想的...
经过我的解释后 dear只是笑笑说算了啦 他没生气
呵呵...都是dear最好...
muackzzz...!
其实呢 我原本要去course的
结果半路遇见Jaylim
他叫我和yih去webteam room...
等下有event 要拍照
怎知等了那个Mr.Naga老半天 他不要签我们的kebenaran
可是那时候1节过了...
我和yih不敢上去(因为听说老师很凶)
所以我们干脆在webteam room呆咯...

上BM节的时候
真想把老师干掉
tmd...拉了我和teh o参加pembahasan...
还是不能say no的那种...
气死我了...
我不要参加啦...
BM不是很好...
我喜欢的科目-华语的辩论比赛我都推掉了
现在竟然杀出一个马来文辩论...
真想跳楼算了...

最后两节
整班ma low疯了
一直玩...
chia le一直在那边扬扬扬扬地叫rabbit
我,yih,teh o,dang就叫他不要酱胃咯 因为真的很恶心 听到毛都站起来了
结果整帮男生在那边七嘴八舌地乱叫
什么温温 俊俊 扬扬的 听到都想吐...
结果他们这样叫 rabbit在暗爽
算了咯 我继续做我的功课
yih叫我帮她报告东西
我埋大声报告咯
怎知那帮ma low又sampat了
尤其是ah su...
一直在那边讲:"walao...家妃你很man哦!我都没有你酱man...“
chia le就在那边是咯是咯...
气死我...
不过 说真的
虽然很gik下 可是他们真的很cute...
嘿嘿...^^
来3D就知道了...

哎哟...
很想去戏院看<爱情故事>...
感觉上这套戏还蛮不错的...
可是好像没机会看...
算了吧!认命...T.T
好啦...要去看学警3了...
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