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3

go go go~

wasai...
现在才发现
抄project也需要很多的时间...
从刚才8.00晚上做到现在...
竟然只是做了penghargaan, objectif kajian, kaedah kajian, hasil kajian...
rumusan, lampiran, rujukan, senarai kandungan和tajuk kajian在等我咧...
Zzzz...
手都要断了,才抄了那一点点...
T.T

喝着一杯mocca...
写着这篇属于在23/4/09最后的文章...
有什么感觉?
嗯...我只是知道...
我的肚子beh tahan那杯mocca!
可是我哥泡了,就只能喝咯...

刚刚听到一个消息...
一个我应该要有很大反应却刚好相反的消息...
嗯... 我想我应该做点事的...
就交给我负责吧!
我会尽力完成的!
加油!
你也要一样哦!
送你一个你专用的加油词...
ush ush~
请你不要到处勾勾 __需要go go~
gambateh!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