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8

充滿基督的一天

今天
依萍姐在晨禱前找我聊天
我們聊到我姐姐
心 很痛
晨禱開始時 依萍姐將我姐的故事說了出來
她希望大家都爲著我姐禱告
儅我在說要禱告的事項的時候
眼淚 不自禁得掉了下來
我不懂為甚哭
是因爲心痛了嗎
還是因爲感動?
真的很謝謝依萍姐 還有所有今天為我姐禱告的弟兄姐妹們
有著你們的支持 我相信我姐很快就會被感化 很快就會沒事
謝謝你們 也感謝主

放學后
去食堂找yih+teh o
怎知他們在lobby等我
swt...
我去到食堂 看不見他們 所以走去lobby找找
縱于找到他們了...
也看見dear...
所以就一起去食堂吃咯
順便聊下天...

過後跟teh o在webteam room找資料
明天就比賽了 死定了
不過就像依萍姐所說的 盡力就好咯
將結局交托給主 他自有安排 我們不需要擔心

剛才跟依萍姐聊了一個小時多
我又進一步了解主
感謝依萍姐 也感謝主讓我有這個機會
依萍姐說我姐的事不能急 一步一步慢慢來
只要我們心中有主 她必定能感受到 也能像我們一樣 相信主 侍奉主
時間 timing
就是這件事的關鍵
加油吧!
讓我們一起去進行主交托給我們的事
乾巴爹!

自己答應了自己
每天都要帶著神的靈命
每天都要活出基督
無時無刻都要心中有主
希望自己做到吧!
加油!

好啦
走咯
再見...

没有评论: